The biggest collection of MySpace 2.0 Layouts online
MySpaceLayouts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。。第六天。。

什么都没有。。只是有一点吵。。
如果。。
你感到寂寞。。。我带给你热闹,被你绕一绕。。。
没有什么大不了。。这也许可以让你微笑。。。
其实我很烦恼   只是你看不到。。。
如果我也不开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你转身就逃。。。。
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让他。。。。
。。相信。。
这世界多莫美好。。。
对每个人都说还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情
你不需要明白了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是我对你好。。。。。只有那温柔你。。。。
要不要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爱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